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储己

坚持 坚守 坚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喜欢读书并热衷于独立思考,不愿人云亦云,平时少言寡语谨言慎行,做事果断坚决绝不谨小慎微,个性耿直不会奉迎每每不叫人喜,却赢得众多草根厚爱。

[原创】独立的女人值得尊重  

2014-07-17 22:06:14|  分类: 生活随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女人可以不漂亮,但一定要独立。一个女人即使没有如花容颜,如果拥有独立的精神,凡事有主见有定力,能够靠自己的努力,不卑不亢,一步一个脚印儿朝自己的目标迈进,也是值得人们尊重的。虽然一个女人没有漂亮的脸蛋可能会影别人对其能力的判断,直接或间接影响做事情的效率和成功率,但独立的人格精神至少不会让人轻视,相反,真正了解她的价值之后的人们会为自己曾经的以貌取人惭愧和懊悔。
    漂亮的女人天生惹人注目,容易成为焦点,自然不乏护花使者,更容易获得贵人相助,做事情成功的可能性会高很多。因为拥有众多的关怀,她们做任何事情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所以,成功里常常隐藏着他人的影子,并因此引人诟病。也难怪,漂亮的女人往往表现出巨大的能量,而这种能量经常让人们大跌眼镜。我们不排除漂亮的女人中有女中豪杰巾帼英雄,但更多的漂亮女人常常扮演花瓶的角色,而正是人们认为的花瓶却时不时弄出些大动静,让人刮目相看。女人漂亮不是罪,美貌也能成为生产力,通过正当的途径获取成功也无可非议。问题是总有漂亮女人拿美貌当钓饵,当糖衣炮弹去换取他人的帮助,然后借力达到自己的目的。这样的女人引起人们的非议是很自然的了。
    漂亮而独立的女人别有一番魅力。这种魅力既来自美貌更源于独立的精神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