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储己

坚持 坚守 坚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喜欢读书并热衷于独立思考,不愿人云亦云,平时少言寡语谨言慎行,做事果断坚决绝不谨小慎微,个性耿直不会奉迎每每不叫人喜,却赢得众多草根厚爱。

【原创】为每个努力的人点赞  

2014-04-19 17:30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在人生的许多阶段,我们都面临着决定人生走向的拐点,当下定决心走自己认为正确的路时,我们并不确认就是最后的胜利者。最后的胜利者并非全部属于最初走对方向的人,因为,即使方向对了,也可能走不到终点。就像马拉松赛场上的运动员,站在赛道上的人,谁都知道终点在哪里,然而并非人人都能最终到达终点。
    
    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目标和愿景,然而阴差阳错,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最终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愿景,我们向所有为了实现自己理想而付出艰辛努力的人们致敬!人生没有失败者,只有失意者。

    不管成功与否,努力了就不后悔。遗憾有时是留给曾经努力而为的人的一缕壮美。人生不可能只有一种结局,无论什么样的结局,总得有人承受它,喜亦可喜,悲亦可泣。 
   
     我们为胜利者欢呼,为成功者喝彩,也为为了胜利与成功努力的人鼓掌,他们是芸芸众生的大多数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