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储己

坚持 坚守 坚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喜欢读书并热衷于独立思考,不愿人云亦云,平时少言寡语谨言慎行,做事果断坚决绝不谨小慎微,个性耿直不会奉迎每每不叫人喜,却赢得众多草根厚爱。

我们的每一天  

2010-10-10 23:02:33|  分类: 随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人的生命是由一天天组成的,每过完一天,就意味着离生命的终点更近了,没有比这跟叫人伤感的了,这是一种无奈,任谁也无法改变,能改变的是我们对待每一天的态度。当夕阳落下,我们回首一天的时光,或欣喜,或失望,或后悔,或留恋,等等,等等,不一而足,真是五味杂陈,只有傻瓜才会无动于衷。

    时光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的,它不会因为一个人高贵富有而无限慷慨,也不会因为一个人卑微贫贱而小气吝啬,所有的人在他面前都是平等的,就像摆在人们面前的美食,谁都可以自由地挑选自己喜欢的东西填饱肚子,但有一点,你必须靠自己的眼光选择,必须用自己的智慧决定,到底什么样的东西适合你。虚度光阴跟浪费美食一样无知和可耻。

    每一天对于所有的人都是一样的,只是每个人一天所得是不同的,你有怎样的付出就会有怎样的收获。这当然不仅仅意味着物质方面的所得,只要你觉得自己每一天都过得充实,身心感到愉快,就不枉一天的时光。衡量一个人这一天过得是否有意义的标准在每个人自己的心中,大家都心知肚明。

    每一天既是短暂的又是漫长的,我们利用一天的时间可以做很多事情,也可以什么都不做。做了很多事情并不意味着你就有可以炫耀的资本,也许有的事情做了反而不如不做。什么都没有做或许比做了更有意义。关键是我们要想好自己到底应该做什么。方向决定品质。只有正确的方向才能确保收获意义。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