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储己

坚持 坚守 坚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喜欢读书并热衷于独立思考,不愿人云亦云,平时少言寡语谨言慎行,做事果断坚决绝不谨小慎微,个性耿直不会奉迎每每不叫人喜,却赢得众多草根厚爱。

放逐茫然  

2010-04-17 22:47:11|  分类: 随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不知为什么,有时候感觉心里有一丝丝茫然,空落落的,无所事事,空虚得很。想做点事又不知道做什么,真难受。如何是好?相信大家都难免有这样的时候,或许这也是一种很难避免的状态。

  生活中不可能时时充满激情,更多的时候就是我们感觉到的那种平常状态。

  平平淡淡才是真,说说容易,做起来难。我们人人都想让自己的生活每天丰富多彩,与众不同,每天都有更多意义,更有价值,可究竟什么才是有意义、有价值?还真很难去界定。我们认定的意义、价值就是正确的吗?

  其实,我们一直苦苦追求的东西一旦拥有了之后可能就会置之一边,无暇顾及,完全失去了当初追求 它时的热情,可为什么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总是执迷不悟、锲而不舍呢?这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。

    人的执拗有时候令自己不可思议,也叫别人无法理解。你正在做的和你真正想要的经常自相矛盾,你正在追逐的和你内心需求的往往南辕北辙。

   我要做什么,我能做什么,为什么要去做?这样的问题经常在我们的脑子里 打转转,就像一台高速运转的搅拌机,把不同的材料放进去混在一起不停地搅拌,反复折磨着我们的神经。

   人活在世上,工作、学习、生活,交际、休闲,娱乐,一样也不能少,你就想一个陀螺,不停地旋转,除非失去动力,很难停歇,这力量有的来自自身有的来自他人,你经受着磨砺也体会着快乐,这就是人生。

   做该做的事,做能做的事,想好了就去努力地做。不要迟疑,不要后悔,不要瞻前顾后,不要朝秦暮楚。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