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储己

坚持 坚守 坚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喜欢读书并热衷于独立思考,不愿人云亦云,平时少言寡语谨言慎行,做事果断坚决绝不谨小慎微,个性耿直不会奉迎每每不叫人喜,却赢得众多草根厚爱。

今天是圣诞节?没感觉  

2010-12-25 22:13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看到各种媒体上不断出现的“圣诞快乐”的祝福,我心里感觉怪怪的,怎么也没觉得有啥可快乐的,因为在我的下意识里今天就是个很平常的周末,与以往没什么区别,压根没想到还是个这么重要的节日。说实在的,我不喜欢过什么这样那样的洋节日,总觉得离我太远,每逢这样的日子,我也记不起来,对于别人在这种时候的祝福也常常不以为然。但是,如果在咱自己传统的节日收到朋友或者陌生人的祝福,我心里就会感到一种温暖,并且还会生出感动把同样的祝福送给别人。

当然,我对别人过洋节并不排斥,包括我自己的孩子,她在这样的日子里请求我给她买个小礼物我一般都会答应,只是不主张刻意地去想过这样的节日。形形色色的洋节很难触动我的神经,我对此很迟钝,没感觉。还是像春节、元宵节、中秋节这样的传统节日更能让我觉得实在,心里有一种天然的亲近感,它离我的生活很近,我乐意数着日子盘算着什么时候到了如何过。哎,改不了了,不是年纪问题,是感情原因,我的情感接收系统里没有给洋节日留出空间。

圣诞节?谁愿意过谁过去,反正我不过,还是老老实实过咱自己的日子踏实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