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储己

坚持 坚守 坚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喜欢读书并热衷于独立思考,不愿人云亦云,平时少言寡语谨言慎行,做事果断坚决绝不谨小慎微,个性耿直不会奉迎每每不叫人喜,却赢得众多草根厚爱。

岁末小记  

2010-04-06 21:11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2010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,回望过去的一年,心里总觉得有些怅然若失,仿佛是在梦里,一觉醒来忽又一年。时光荏苒,岁月无情,自己也将迈入40岁的门槛。都说四十不惑,可马上就要40岁的我对这世上的许多事却还是弄不太明白,也许正如一句歌词所唱的那样,“不是我不明白,是这世界变化太快。”但是我总觉得,不管这世界变化得快还是慢,总有一些东西让我们留恋值得我们珍惜,比如正直善良公平等等,坚守某些亘古不变的信念有时就是我们活着的意义。

   一年又一年,时间的刻刀留给我们的记忆是深刻的,既有幸福的酣畅淋漓,也有痛苦的无可奈何,所有的一切都需要你去面对,不容你回避有时也由不得你去选择。退却绝不是勇士的姿态,是勇士就得不断向前,倒下也要面向前方!我们要戴着广角镜和望远镜上路,看清周围更要着眼远方,最美的景色往往就在常人目力难及的地方。

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